babysun喜欢蓝色Elsa

不会写文有时候突发奇想会写乱七八糟的东西

【人间小剧场】喂喂,你哥好像在跟我哥谈恋爱诶

#身为爱豆,你永远不知道粉丝给你配了多少个cp


UP10TION作为一个十人大团,同时也是CP大厂,随便推两个人出来在哈尼甜眼里都是妥妥的情侣相。而不仅在队内,队外的爱豆朋友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存在,最典型的代表就无疑是UP10TION的晓悟和Victon的韩势。


两人本就是一个中学的朋友,四舍五入就是青梅竹马的存在,周末有机会马上就约着出去玩,即使是偶运会也要找时间腻歪在一起。因为年纪相仿,出道后才认识的两个团关系也不错,大家一起打打闹闹也是欢乐得不行。只是大家还不知道的是,同为95年的坤灿两人也是好朋友,只不过不像晓悟韩势一样广为人知罢了,两人不同于其他人的一点点亲密被晓悟机灵地察觉。所以,当坤灿两个再次搂着对方的肩脱离大部队时,晓悟不得不带着担忧撞撞韩势,

“喂喂,你哥和我哥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

“什么???!”

被晓悟韩势分别秘密召集的奎真欢喜秉灿听了这个十分大胆的猜测之后明显有被震惊到,晓悟不得不扑过去摁住欢喜的嘴以免被远处的哥哥听见。

“嘘!!”

“唔唔…”欢喜终于缓过来之后疯狂点头示意晓悟赶紧从自己身上下来,晓悟虽然看起来瘦瘦小小,但是身上都是肌肉也是不轻;欢喜虽然看起来脸咚咚的但是一点也不胖,再加上平时不吃蔬菜不锻炼,哪受得住晓悟压这么久。两人拉扯打闹的时候奎真和秉灿已经找回了走失的精神,开始回顾两个哥哥的行为,

“嗯…坤哥和灿哥平时看起来的确挺亲近的,但是你和韩势平时不也老是在一起么?”奎真托下巴想了一会,抬头问对面的晓悟。

“就是!”正在拍身上灰尘的欢喜中气十足地大喊一声。

“欢呐你小声一点!”晓悟急回头看向几个大哥哥,确认他们还在聚精会神看射箭比赛才回过头一本正经地分析,“可我和韩势之前就是好朋友啊,他们认识时间哪有这么久;而且你看,镇琥哥和晟植哥关系也没这么好吧。”

“这么说也是,”秉灿回话,“可是也不能确定他俩是在谈恋爱吧?你有什么证据?”

“男人的直觉!”晓悟一挺胸回答到。

“…………”秉灿无语。

“…………”奎真不想说这人是他弟弟。

“…………”韩势挪了挪屁股,离晓悟更远了一点。

“哇哦~”欢喜眼睛瞪大,“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莫?!”奎真秉灿韩势三人无视晓悟骄傲的小表情转身对着欢喜质问。

“哥,你们在聊什么?”吸着可乐的秀彬走过来,眨巴眨巴大眼睛咬着吸管发问。

“没……”

“我们在讨论坤哥和灿哥谈恋爱的事!”欢喜截住韩势敷衍的话头一瞬间把一切都说了出来。

“噗!”
“哎呀!”
“喂李欢喜!”

现场气氛瞬间热闹起来,秀彬一口刚吸上来没来得及咽下去的可乐悉数喷到了秉灿的身上,秉灿一声惊叫跳起来慌忙收拾自己,秀彬一边连声道歉一边掏纸巾帮秉灿擦脸,奎真晓悟异口同声斥责欢喜,欢喜一脸“干嘛我说的是实话”的无辜表情看着两人。过大的动静吸引了身旁一圈爱豆的目光,其中当然也有他们哥哥的。


🍯🍯

被哥哥们抓回去的几人在被唠叨了一阵后委屈巴巴交代了原委,95s三个哥哥听罢开始捧腹大笑,要不是高洁和伟一人一个摁住上十班长和笔筒队长这两人的魔性笑声会把运动场上的目光吸引一半过来。晟植笑够后就着两个leader的疯狂笑声对着弟弟们解释道,“坤和灿本来就是好朋友啊。”

“莫???”除了在忙的竹马两人其他的弟弟集体震惊

闲来无事,晟植把坤灿当成故事讲给了弟弟们听,顺便叮嘱晓悟每天脑子里不要总想些有的没的,晓悟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继而开始怀疑自己所谓的“男人的直觉”。



又经过一下午的录制,UP10TION和VICTON告别后各自回到宿舍,晓悟一下车就冲进了卫生间,今天秀彬喷出来的可乐让最靠近秉灿的晓悟感觉黏糊糊的,舒服的洗了个热水澡之后,晓悟回到客厅准备抱着屁桃好好睡一觉。没想到的是,刚出卫生间的晓悟眼前就是坤厚实的胸膛,没注意到坤嘴边冰冷的微笑,晓悟天真地问,“哥要用洗手间么?”

“晓悟呀…”

“内?”

“听说你今天说我在和灿谈恋爱啊。”

“不是!哥你听我解释!哥…”晓悟的声音在被坤推进卫生间关上门的一瞬变得模糊起来,趴在床上的碧土侧耳听了一会,翻身身继续面对自己的游戏,“晓悟呀米啊内~哥刚刚说漏嘴了~明天会请你吃冰激凌的~我们晓悟”


笔筒宿舍

“灿呐秀一很帅哦~”路过许灿床边的胜宇坏笑地盘腿坐在床上玩手机的灿说。

“诶?”

“灿哥!以后你出去找秀一哥玩的时候我不缠着你了!”秉灿在自己的屋里大喊。

“诶??”

“灿呐,你喜欢男孩子么?”晟植在许灿床边坐下,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

“诶???你们今天怎么了?”灿真的懵了,今天和秀一去上厕所回来后大家就一直笑眯眯地看着着自己和秀一,尤其旁边还有两个队长的疯狂笑声更显诡异。自己问了一圈无果,秀一倒是一脸风轻云淡“老子不感兴趣发生了什么”的表情坐了下去,讲真这种氛围持续一下午还真是有点不好受……

“灿,要听从自己内心的想法知道吗?我们灿想做的都去做吧~”晟植摸摸许灿的头发,转身回自己房间去了。

灿一头雾水,我有什么想做的?你们觉得我有什么想做的??你们给我说清楚啊喂!

“灿哥…”

“我不想听你给我出去。”

“没有啦~我就来问哥要不要吃빼빼로。”秀彬晃晃手上的빼빼로,一脸人畜无害。

“不了…谢谢秀彬。”灿松了一口气,舒展舒展双腿,“哥要睡觉了,秀彬你也早点睡。”

“内~”秀彬转身走出房间,给灿带上门前还特地伸头进来说了声晚安。


KAKAO私聊界面

灿:秀一啊你回宿舍有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情?

坤:?没有啊,怎么了?

灿:没事,他们今天有点奇怪,可能是我想多了。

坤:明天还要录节目呢,早点休息吧。

灿:嗯,你也早点睡。

坤:晚安哦,明天见。

灿:晚安【heart】

坤:【heart】



扣下手机的坤把脸凑近晓悟,再次威胁道,“你知道就算了,但是我喜欢灿这件事情谁都不许讲明不明白?”

“嗯嗯嗯嗯嗯嗯嗯明白明白哥我连韩势欢喜都不说我发誓!”晓悟疯狂点头,生怕答应晚了坤哥又挠自己痒痒。

“Good boy~”坤拿起手机转身一下拉开卫生间的门,门外趴在门上的一群人差点没站稳,数一数人头,八个人一个不少。

“我们什么都没听见!”八个人整齐的声音加上卫生间的回音,震得坤的耳朵一顿一顿的,这该死的默契。

评论(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